close

作者 clayjar (牽手)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國小坐我隔壁的女生

時間 Sun Dec 30 21:28:40 2001





不知現在變成啥樣了



以前她都會邀我一起作弊

檢討考卷時偷偷幫對方改答案



重點是..她是老師眼中的大紅人

成績好品行佳..



她讓我認清有些女生是不能光看外表的..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211-23-241-11.HINET-IP.hinet.net

-----------------------------------------------------------------------------

作者 clayjar (牽手)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國小坐我隔壁的女生

時間 Mon Dec 31 08:48:00 2001



※ 引述《Alf (Who Dares Wins)》之銘言:

> 想到以前坐我隔壁的女生,

> 就會覺得自己很殘酷..

> 記得那時候小三(下學期)..

> 隔壁的女孩從小二上就跟我坐在一起,

> 因為學期初老師要重新排位子..

> 結果,還是把我們排在一起,(此時心理有點小不爽)

> 但因為我們活在民主社會裡..

> 老師在排完座位後很民主的問:"有沒有人想換位子的?"

> 我心想:"不行,我已經忍她忍了兩個學期了(她很兇),我不能在這樣下去!"

> 然後就舉手..

> 老師問說:"你為什麼想換?"

> 我回答:"因為我每次都坐她旁邊!很煩!"(此時全班狂笑)

> 結果,老師笑笑的就幫我換了位置..

可是老師排座位是按身高 所以換來換去鄰居都差不多

回想起來 那個女生雖然也是 *壯碩型,

不過個性還不錯..



*(每次大隊接力她都有份, 我強烈質疑老師選材的標準

後來才發現老師總是特別偏愛某些好學生..

  那時候運動會,家長要主動奉獻飲料點心的不成文規定,

她帶來的東西硬是比別人高級)



就算有時候被她欺凌倒也心甘情願, 畢竟關係到考試分數...

當時我們班上有所謂四大天后,個個都是老師身邊的紅牌

除了她和班長之外,其他2位實在叫人不敢恭維

其實被排到坐她旁邊的時候, 我心裡還有點暗爽..

至少她對異性還挺友善的,就算不小心越過桌子中央的分隔島

  她也不會怎樣

考試又會互相幫忙,這樣的鄰居哪裡找啊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211-23-241-11.HINET-IP.hinet.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