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不告訴你 (猜猜我是誰 ? ^o^)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Re: 國小坐我隔壁的女生

時間 Sun Dec 30 21:51:37 2001



※ 引述《clayjar (牽手)》之銘言:

> 不知現在變成啥樣了

> 以前她都會邀我一起作弊

> 檢討考卷時偷偷幫對方改答案

> 重點是..她是老師眼中的大紅人

> 成績好品行佳..

> 她讓我認清有些女生是不能光看外表的..



看到這篇

我也想起國小的同學

算是青梅竹馬的一個

現在也不知道流落何方

想當年

我跟他爸可是熟的很呢(他爸是教務主任說)

很懷念跟他借了一套亞森羅蘋和福爾摩斯

一口氣看完

這算是我接觸推理小說的最早開始吧



一直到他轉學之後

我只留下他的聯絡電話

他也曾打過電話

問我的住址

雖然不知道他的用意是啥

不過當時也曾小小高興了一下

有點甜蜜的感覺

不過之後就沒聯絡啦

一直到高中聯考後有打過電話問候他

知道他考上了陽明高中

那是最後一通聽到他的聲音

之後 一直再也沒聯絡

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哩



唔..................

真令人懷念









btw,我匿到名ㄌ

我是馬力......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暱名天使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