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不告訴你 (猜猜我是誰 ? ^o^)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國小坐我隔壁的女生

時間 Sun Dec 30 22:18:32 2001





我也好想以前國小二年級坐我旁邊的女生喔……

小一升小二時… 因為老師走掉…

所以我們班就拆到各班……

而我就剛好被分到那班……

她坐我旁邊…… 接著我們兩個就成了很好的朋友…

很常聊天囉…(當然啊… 坐旁邊嘛…)

常常會帶點東西來學校交換看…(像是故事書啦什麼的…)

她後來在升三年級前就轉走了…我也不曉得她轉去哪…

不過… 不曉得是什麼緣故…(我忘了…)

就是我有一本本來是屬於她的故事書-小公主…

後來到小四吧……

她轉回來了……^^

不過… 該怎麼說… 沒以前熟悉了……

不像以前一樣講很多……

只是畢竟以前有認識過……

所以還是曉得對方只是不常講話……

後來… 有一次…

國小男生不是都很討人厭嗎…… (我沒在裡頭…^^")

就跑去問她喜歡誰…… (她很可愛…)

然後問了好久後… 她竟然說… 她喜歡我……

那時有點嚇到啦… 而且年紀小… 就假裝沒聽到……

ㄟ…… 不要懷疑喔………

我小時候很可愛低…… 不曉得還會不會有人記得……

有次超級星期天…超級任務… 蔡依琳找他國小初戀情人……

裡頭演她國小初戀情人的那個小男生… (演的那個喔… 不是真的那個…)

我小時候就長那樣……^^" 真的很像… 不騙人…

那時候看電視看到自己都會嚇到…

然後我姊還突然說… 那是不是你去演的啊……

拜託… 怎麼可能… 我現在都那麼大了…^^"

不過… 後來一進廣告… 我就馬上回房間翻照片… 真的很像…^^||

懷疑喔……… 好啦… 我承認現在不可愛了啦……^^||

嗯… 反正我到現在還記得她說喜歡我時…那天教室的情況…

後來… 沒多久… 她就又轉走了……

這次… 她沒再回來了……

而我也沒有她的任何聯絡方式… 當然畢業紀念冊中更不可能有…

嗯… 不過… 我後來想起過她好多次……

國中時…… 忽然想到想去找那本小公主……

才發現… 已經不見了……

因為後來家裡有搬過家…… 所以可能是那時候沒拿到吧…

(啊… 寫到這… 忽然想到奶奶家… 下次回家去找找看好了……)

不過… 這輩子大概沒機會再見到了吧……

畢竟… 我唯一記得的只有她的名字… (還不確定怎麼寫…=.=)

祝福她…… 也祝福我……

~The End~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暱名天使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