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不告訴你 (猜猜我是誰 ? ^o^)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挺可怕的

時間 Sun Dec 30 00:44:23 2001





小時候回鄉下

看著哥 堂兄弟 堂妹

去灌蟋蟀 抓蝌蚪

我都怕怕 (怕昆蟲類和軟軟滑滑的動物)

最可怕的是殘忍的堂兄弟還會把蟬(或金龜子?)

抓來串在竹籤上 放進冷凍庫裡

難後拿來嚇我

害我總是躲在房間裡不敢出來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暱名天使的家

--------------------------------------------------------------------------------

作者 不告訴你 (猜猜我是誰 ? ^o^)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Re: 挺可怕的

時間 Thu Jan 10 16:54:53 2002



※ 引述《[不告訴你]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最可怕的是殘忍的堂兄弟還會把蟬(或金龜子?)

> 抓來串在竹籤上 放進冷凍庫裡



我鄰居 烤蝌蚪(來吃?)

我堂妹 把懷孕的母蜥蜴

從他尾巴開始擠

把蛋擠出來

我爸說 考一些昆蟲來吃

甚至連脫皮的白色蟑螂也...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暱名天使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