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long (dancin' in the darkness)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我小時候

時間 Fri Dec 28 15:24:05 2001



對不起ㄚ

上一篇是我不小心弄出來的

我在這裡謝罪了



我小時候好像過的超快樂的

從幼稚園開始

每個寒暑假玩壞一台任天堂紅白機

我姊姊加上兩個堂歌 一個堂姊

五個小朋友總是有一堆東西可以玩

紅綠燈 三字經 鬼抓人 我們永遠不怕人太少

在學校後面撿被學生丟出來的粉筆玩跳房子

拿顆小皮球比誰玩得花樣多

用紙做槍甩出碰碰的聲音打警匪戰

跟堂哥在床上大玩摔角

每次都輸的被迫聞他臭腳丫 還是樂此不疲

打彈珠 打陀螺 ㄤㄚ鑣我也都玩過

過年也總會去離我家五分鐘路程的ㄚ媽家放鞭炮

大龍炮 小蜜蜂 蝴蝶炮 仙女棒 火樹銀花 水鴛鴦 沖天炮

都是每年團園飯後的餘興節目

在學校後面撿被學生丟出來的粉筆玩跳房子

拿顆小皮球比誰玩得花樣多

用紙做槍甩出碰碰的聲音打警匪戰

跟堂哥在床上大玩摔角

每次都輸的被迫聞他臭腳丫 還是樂此不疲

打彈珠 打陀螺 ㄤㄚ鑣我也都玩過

過年也總會去離我家五分鐘路程的ㄚ媽家放鞭炮

大龍炮 小蜜蜂 蝴蝶炮 仙女棒 火樹銀花 水鴛鴦 沖天炮

都是每年團園飯後的餘興節目

記得每個週末都會全家出去玩

沒計畫就在附近公園騎三輪車(真的後面有個大椅子可以載人那種)

不然爸爸那台被媽媽一關就ㄠ個洞的破車一開

我們就到各地風景區接近大自然



小時候怎麼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玩?

雖然長大我照玩

可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玩就要付出睡眠不足的代價

小時候我卻可以每天九點半準時上床

唉 好幸福的從前ㄚ!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61-216-78-232.HINET-IP.hinet.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