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ippy (長腿叔叔)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夢遊

時間 Fri Jan 4 22:13:12 2002







我媽說我小時候會夢遊

睡到一半起床走到廁所坐在馬桶上睡覺

又會走到客廳坐在垃圾桶上(我想可能是想噓噓吧)

還會自己去開門走出去

嚇得我媽趕緊把我抓回來

呵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61-217-51-38.HINET-IP.hinet.net

--------------------------------------------------------------------------

作者 dorathy (ooxx)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夢遊

時間 Sat Jan 5 00:46:09 2002



※ 引述《zippy (長腿叔叔)》之銘言:

> 我媽說我小時候會夢遊

> 睡到一半起床走到廁所坐在馬桶上睡覺

> 又會走到客廳坐在垃圾桶上(我想可能是想噓噓吧)

> 還會自己去開門走出去

> 嚇得我媽趕緊把我抓回來

> 呵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會夢遊的人 覺得超猛 不過會有點怕怕的

我以前室友 都是睜眼說瞎話

明明睡了 還會張開眼睛跟你哈拉

隔天 全忘了自己幹的好事 說的夢話...

........不過我都是閉眼說..就是了...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DORA.fdorm2.nccu.edu.tw

--------------------------------------------------------------------------

作者 luving (魯份洗澡)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夢遊

時間 Sat Jan 5 01:04:56 2002



其實,我覺得會說夢話也很恐怖ㄝ







--

為什麼要說 ?

今夜 , 會想我嗎?

我有想你喔 ....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116.c210-85-26.ethome.net.tw

--------------------------------------------------------------------------

作者 Jason (anguish)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夢遊

時間 Sat Jan 5 11:12:09 2002



※ 引述《luving (魯份洗澡)》之銘言:

> 其實,我覺得會說夢話也很恐怖ㄝ



幸好你沒跟嘉凱睡在同一間

他晚上睡覺會說夢話

記得有一次去他房間

還在跟士棻聊天的時候

忽然聽到他發出聲音

結果才發現他早就睡著了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Jason.dorm9.nccu.edu.tw

-------------------------------------------------------------------------

作者 clayjar (曲終人散)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夢遊

時間 Sat Jan 5 11:35:15 2002



※ 引述《Jason (anguish)》之銘言:

> ※ 引述《luving (魯份洗澡)》之銘言:

> > 其實,我覺得會說夢話也很恐怖ㄝ

> 幸好你沒跟嘉凱睡在同一間

> 他晚上睡覺會說夢話

> 記得有一次去他房間

> 還在跟士棻聊天的時候

> 忽然聽到他發出聲音

> 結果才發現他早就睡著了



還好啦 習慣就好

不過聽到磨牙的聲音 雞皮疙瘩就起來了



其實還有點想念嘉凱咧.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Gary.dorm9.nccu.edu.tw

---------------------------------------------------------------------------

作者 clayjar (曲終人散)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夢遊

時間 Sat Jan 5 11:45:15 2002



※ 引述《zippy (長腿叔叔)》之銘言:

> 我媽說我小時候會夢遊

> 睡到一半起床走到廁所坐在馬桶上睡覺

> 又會走到客廳坐在垃圾桶上(我想可能是想噓噓吧)

> 還會自己去開門走出去

> 嚇得我媽趕緊把我抓回來

> 呵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說到睡覺的怪癖..我也有

不過不是夢遊



從小時候開始 我睡覺一定要摳棉被

已經到了不能沒有它的程度 戒也戒不掉

不知道為什麼, 睡覺少了它就沒啥安全感似的



這算是戀物癖嗎? 到現在我也搞不清楚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Gary.dorm9.nccu.edu.tw

--------------------------------------------------------------------

作者 不告訴你 (猜猜我是誰 ? ^o^)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Re: 夢遊

時間 Sat Jan 5 14:32:06 2002



※ 引述《clayjar (曲終人散)》之銘言:

>

> 說到睡覺的怪癖..我也有

> 不過不是夢遊

> 從小時候開始 我睡覺一定要摳棉被

> 已經到了不能沒有它的程度 戒也戒不掉

> 不知道為什麼, 睡覺少了它就沒啥安全感似的

> 這算是戀物癖嗎? 到現在我也搞不清楚



咦 我也是耶 我有一條小被被

每天一定要摳摳它才能安心入睡

後來它破掉了 送給一隻老狗狗

我阿媽再縫了一條絨布的給我

現在我還是抱著它睡覺幽

其實我聽過最誇張的是

有個男生一定要隨身帶著一件胸罩才有安全感

可能是小時候常依偎在媽媽的胸口吧

所以出門只好用布包起來

哈 不知道他現在改了沒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暱名天使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