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  Day 1    


看來是我把台灣的鋒面帶到日本去了。


還沒著地,就聽到機內廣播當地正下著雨的好消息。
越來越逼近機場,隨著飛機緩降沒入雲層,窗外的天色更昏沉,機窗早就濺滿了雨滴,花花的,與名古屋的初次邂逅,是如此潮濕模糊的一片。

頭一天的活動,就只是不停地跳換交通工具。


高雄。飛機。日本中部國際機場。名鐵。名古屋。新幹線 。靜岡。電車。清水市。
這是一條亙行經年的朝聖路線,對於像我們這種台灣商務客而言是這樣的。


在名古屋車站,趁著轉車的空檔上廁所,不經意發現站在我隔壁便斗的歐吉桑正忙著打手槍,(當然是側目觀察,那手部動作詭異的太明顯。)讓這趟旅程有了鳥的開始,也註定了一個鳥鳥的結束。


日本人,真是一個既矛盾又壓抑的民族。



    
按這裡看我                                                                還有下一張       

 
一整路都是雨天                                                          新幹線

 
靜岡除了抹茶還是抹茶                                             櫻桃小丸子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