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十足的驚喜週末,看來左眼皮真的不是跳假的。

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見了面,又有回味不完的感動。所謂禮輕情意重,收到什麼東西不是重點,朋友的濃濃心意才是我想永遠珍惜的。

首先感謝輔仔的安全帽和手套,是真的好久不見了,從退伍到現在兩年半。雖然只是隨口的小小約定,我們總是與機會錯身而過,好不容易約上了碰面,終於能親手交付這份承諾。這份真誠,實在讓我既驚又喜,難得的匆匆一會,也能天南地北,是真的從未生疏過。

然後還要感謝蕭凱若的特大號襯衫。越洋跨海的再見,同樣是難以言喻的驚喜。聊聊近況,互相分享,彼此勉勵,知道大家都過得好,就是作為朋友最大的滿足了。

有種朋友,是不論分開多久、相隔多遠,只要一見面就可以話說不完的那種,就算生活少了交集,還是可以開開心心互相問候。有這種朋友,實在會令人珍惜到想哭吧。

所幸,自己擁有的,都是這樣純粹真實的友誼,有朋如此,夫復何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