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流行點名遊戲,套句流行語,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XD

不過既然被點了,問題還是得認真回答。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why?
答:當然是好聚好散,斬草除根。個人覺得被「普通」朋友從前門看穿到後院的感覺還挺毛的。

02.你最希望從朋友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心照不宣的默契和對於偏執任性的相互包容。

03.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矛盾,心口不一,偏執,固執,想太多。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遇過有人放風聲,當時的反應竟然是裝死,無法勉強的就是強求不來。

0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熱情,澎湃,有想法。iemboii 和我同樣身為貓空大學的校友,能夠在浩瀚網海裡結識也是一種了不起的緣份,感謝你這麼大力支持囉 :)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當然是很多很多吃不完的錢,自由目前享受中,暫時不缺   ← 短視的傢伙

07.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近期目標:所有人都過得好。終生目標:可以一直任性地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

08.最近這一個月裡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答:早日擺脫撞牆期,完成考試。

9.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可以每天騎騎單車、跑跑步,有足以餬口的收入,當然,至少一年一度的旅行絕對免不了。
(謎之聲:這應該是退休生活吧 = =)

10. 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每天都在想,也無所不用其極的偷偷摸摸實現著,更遠的終點還在看不見的前方,為了一項和自己的約定吧,我想。


11.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想做什麼?
答:很多耶,每段成長時光,國中,高中,大學,我都想再溫習一次。有沒有大雄的抽屜還是喊聲「哈哩路亞 嗆斯」就可以回到過去的方法?

12.現在的工作之外,最想嚐試的工作是什麼?
答:沒有什麼職業比我目前的工作更迷人了 XD

13.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why?
答:只要不是畜生就好。

14.現階段的人生有何不滿?
答:講憂國憂民太虛偽,我的口袋很不滿倒是真的。

15.最不喜歡聽到別人對你說的一句話是....why?
答:「kevin 老師..%^%^$&^&$」欺負人眼睛小也該有個限度。

16.喝酒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會做什麼事?
答:睡覺,尿尿

17.會喜歡斯文的男生?還是一副色胚模樣的男生?為什麼?
答:外表斯文的人搞不好我心狂野,色胚通常都是有色無膽,兩種人都挺妙的~  

18.目前正在看的一本書是什麼?簡略介紹?
答:介紹安藤忠雄的「面壁」,看到相片就開槍,真瞎。

19.人生最難忘的一件事?
答:竟然答不出來,真的白活了我 → 放空放很大  

20. 下一趟旅行的目的地?
答:曾經跟某人立下約定,三十歲時要玩場大的以表紀念。歐洲當然不用提,地中海、西班牙、玻里尼西亞、南非、模里西斯、還有日本新幹線橫斷大暴走.... 現在最想去馬公、東吉和馬祖,有陽光藍天和鹹鹹海風的小島。


 終於寫完了,為避免傷及無辜,在此就不開槍了,不過躺著也中槍人員之建議名單在右列,大家自行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