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的夏日墾丁之旅,是我們國中畢業之後首次獨當一面的出遊。
自己開車,自己訂房間,墾丁的陽光白沙和碧海藍天,現在還安穩躺在我桌上的回憶裡。

大四那一年,我們一起上清境。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以學生身份旅行。分散北中南各地,我們相約台中,擠著一台小紅上廬山泡溫泉。而這也是我的大學畢業旅行,和國中死黨一起。

2008年2月,我們登上阿里山,同樣擠著一台休旅車,朝第十五週年紀念邁進。

國中三年培養出的革命情感,一路延續到現在超過十年。大家各自走過人生歷程,求學,就業,人生大事,彼此互不缺席,就是靠著一股傻傻的信念。

離開校園之後,遇過很多萍水相逢的緣份,總比不上學生時代的友情最純粹,也最持久。如果有這樣一群人在身邊,想到的時候可以問候,無聊的時候可以喇賽相約逛夜市,可以分享大大小小、爽或不爽的生活瑣事,就算偶爾落單,知道有這樣的存在就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