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嚴肅,內心輕鬆,就可以省去很多無謂的煩惱和壞情緒。

累到放空,剩下半失智狀態的時候,總會一頭栽進小七,開始無意識的掃貨。

變胖好像已經是有目共睹的事實。
不是真的想吃,今天還是買了四個大亨狗麵包,兩罐小可愛果醬,加一加也不過84,雙手捧得滿滿去結帳的感覺實在很爽。便宜又好吃的麵包本來8元,偷偷漲了2元,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看上小可愛果醬,完全是衝著圓圓扁扁萬金油大小的玻璃罐,可見本人真的很膚淺,錢也很好騙。

這個月也是 twenty-four-seven, 全月無休,日日爆肝。英國領事館在短短一天內攻頂攻了兩次,幾乎把這輩子的quota用光了,跑過這一遭,這座城市再怎麼浪漫動人的風景於我已毫無新鮮感,膩了就是膩了,這是一種強迫習慣的惡性制約。

翻開報紙,「原來阿妹這兩天開演唱會啊。」我碎念著,像瀏覽一則遙遠的國外新聞,一副事不關己,明明是同一座島上發生的事。

與世隔絕。

同事說,就跟住澎湖差不多。想想也是,連近在眼前的耶誕節和跨年都變成另一個世界的事了,我們依舊每天沒日沒夜累得跟狗一樣。

我有好多小叮噹和星光幫的小貼紙,有誰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