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藝術相逢註定孤獨,如果你們堅信那一套是藝術的話。


以下是畢業感言,相關人士看了就當作笑話吧。

敬啟者:
To whomever it may be concerned,

該走的時候終於到了,別問我決心何以如此堅定。這裡有我待不下去的理由,我有不得不走的藉口。

別問我臨走前為何還擺了一道,相信我,沒有把檔案全砍掉已經是我最後的溫柔,要閃就閃得徹底,悄悄地我走了,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同樣的道理,連個屁也不留下。

好好利用我的剩餘價值吧。

從現在開始,心平氣和,倒數迎接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