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日記



一如往常 起床 喝水 泡咖啡 背單字

(最近不專心 會跑去偷上網)



時間差不多了 向線上的同學道別

準備上工 今日是土曜日 得上半天班



天氣晴 沒有別的選擇

可以不趕時間 悠悠哉哉 踩著晨光上路

拐出巷口 走進人氣旺旺早餐店 今天吃個燻雞吧

住了快十年 直到前天才發現這裡有好吃漢堡

十幾公尺外的全年無休 我也是全年無休

買了飲料 正式上路



人力車竟然比馬達車還快

太早到了 我的部落格 燈都還沒亮呢

是手錶呼嚨我嗎 下次要檢討檢討



清閒的上午

每個人打從一進門打完卡 氣氛就開始醞釀 準備過週末

有點浮躁 有點輕鬆 有點不安

而我

一樣 跟隔壁姐姐有聊有笑

只要不回組上 或許可以裝做不知道 避開尷尬

當然這只是個人單方面的駝鳥心態作祟



今天開會 關於下禮拜要跑學校的事

突然意識到 肩負著整個地區英語課本的業績 似乎有點嚴重性

到時候如果被砍頭 我想 也沒幾兩重吧 沒損失

說到訪校的場景 就像小姐找人客去坐檯 想來真是啼笑皆非



唏哩呼嚕 又到了11點56分

嗯 可以準備回家 窗外是大好艷陽

下午又是自在時光 掛念著 e-bay 和相機



過完這週 開始懷疑起自己

無法分辨聽的說的是真是假 是誰騙誰

認真工作時 要聽起來有說服力 其實只是騙自己

面對人群 需要戴上不同面具時 同時也得編出另一套詞

好讓他們相信 讓他們感受到自己要傳達的意念

差別, 虛偽或真誠 善意或蓄意 如此而已



開始相信 要活得像某些人單純 像小孩般天真

這種事還得靠天份



裝出來的豁達 有時竟是更沉重的負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