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zippy (長腿叔叔)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戒奶嘴

時間 Sun Jan 13 12:50:37 2002







小時候很黏奶嘴

有天老爸的朋友來作客

看我這麼愛吃奶嘴

就對我說 羞羞臉 這麼大了還吃

隨即將我的奶嘴抽掉 並賞了我一巴掌

當場我楞在那兒

從此我不敢再碰它

好狠的怪叔叔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61-224-45-137.HINET-IP.hinet.net

--------------------------------------------------------------

作者 tweetyg (可以愛你真好)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Re: 戒奶嘴

時間 Sun Jan 13 15:46:24 2002



※ 引述《zippy (長腿叔叔)》之銘言:

> 小時候很黏奶嘴

> 有天老爸的朋友來作客

> 看我這麼愛吃奶嘴

> 就對我說 羞羞臉 這麼大了還吃

> 隨即將我的奶嘴抽掉 並賞了我一巴掌

> 當場我楞在那兒

> 從此我不敢再碰它

> 好狠的怪叔叔





我記得我小時候超愛吃奶嘴

我媽死都不給我吃

還把他藏在冰箱哩

結果我爸超好笑

跑去冰箱偷偷拿出來

給我吃

還說

不要給你媽發現喔



現在想起來超好笑的啦



--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 怯懦,也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61-216-12-205.HINET-IP.hinet.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