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uving (魯份)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捉迷藏

時間 Wed Jan 9 11:33:28 2002



第一講





呵呵 很好玩



即使今年的暑假.... ㄜ 應該說是年暑假



我還是跟我的小學表弟弟們玩



我們玩捉迷藏有兩種場地



第一種就是室內地, 第二種就是戶外的



先說室內的好了:



所謂的室內就是我家, 呵呵呵呵呵呵...... 我家是獨立的一棟 只有斜對面有住家



沒有鄰居。我家還算蠻大的 , 因為鄉下的房子沒事都蓋的比都市大一點,因為地比



較便宜. 我家有上下兩層樓, 可以躲的地方有很多... cc 現在因為我太大隻了



沒有辦法藏很多地方, 以前小時後, 當我還是很纖細的小不點時, 可藏的地方可多的了



以下是排行榜



1. 房間的衣櫃



這個, 我想看看 我家有幾個衣櫃



每個房間都有一個 所以是 6個衣櫃 其中大一點的衣櫃可以藏3個小朋友



可是阿 藏衣櫃要有一點技巧



這個是我個人專用, cc



就是當你藏衣櫃的時候阿, 因為其實當鬼的那個人都一定會翻衣櫃,



所以你就要把衣櫃的其中一個門打開, 然後再用一個鬼可能看不到的pose



這樣那個鬼經過這個衣櫃的時候 就會想說



"反正這個門也沒有關起來,一定不會藏人!"



cc 所以鬼就會pass過去, 當他一過, 你就可以衝出來



去搶先touch the target!!!!



其實這一招阿,是我不小心發現的, 因為當時小朋友怎麼可能會有這麼重的心機



只是因為有一次鬼數100數的的太快了 我來不及關門



真是嚇的我屁滾尿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