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大半年與世隔絕的日子,和世界越來越脫節,與人群愈來愈絕緣。

有些時候,會驀然想起某些已經忘了名字的臉孔,或無來由憶起某些早已模糊了面容的名字。這些人,那些事,曾經有過的交集,他們如今身處何方,在做什麼呢?走過這些時候,獨自闖蕩的生活,很刻意的不經意想起,還在身邊的或已不復往的一期一會。

活著存在不就是過站不停的特急列車,窗外風景有時候如此美好,雖然稍縱即逝,每個人總要朝各自終點前進的。 

說到遠行,姑且自詡為流浪,與其說是為了一種屬地主義的執著,不如說更大成分是關於某種信念的追求。去近去遠無所謂,過好過壞不影響,出門帶的是心情,看的是風景,體驗的是心境。當作橫在眼前的是個節點,一切等跨過了就要重新打算。 

不過,終究離不開的是矛盾,找勇氣,這年頭大家都要找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