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asked how's life been treating me, stunned then sqeezed an answer,'not so good, not so bad.'

Kinda bored. Seems couldnt find elsewhere better to stay. Thank god at least I like the way i am, where i exist.

 當日子陷入一成不變的慣例,漸漸地,不用耗費心神去決定早餐午餐和晚餐,也無須擔心下班後的沉默空白。

既然吃飯只是為了飽肚,吃啥也就不重要啦。

想是這麼想,可還是會下意識亂跑,越闖越遠,最後發現幾十里外的某條街,在小攤點了陽春麵打發,風味普普,也無從紀念。

所以,每天遵循一種莫名精準的行事曆,0839出門,街口拎了豆漿,0853驚險闖關。

問自己喜歡嗎?說穿了,我想這就是生活真實的樣貌。為了現實打拼,夢想擺一邊。

至少我還是不討厭,好像找不到其他更好的位置了,可以完整保有一種存在的方式,姑且就窩著吧。

所以今天是頭牙,照例公司要拜拜。

吃過中飯,在樓下設了案,供品浩浩蕩蕩擺了滿滿一桌,鮮花素果、泡麵乾糧、餅乾零食一樣不缺。

臨時接到案,攝影班機動性十足,就出機去了,剩下我還在跟安平場記和瞌睡蟲搏鬥。

摸了一整天只看完兩卷,看來前景勘憂。 

There's still a long long way to go.

倒完垃圾後的午茶時間,大家打打屁吃吃點心,一晃眼又要傍晚。

接到了導演提供的劇本草稿,接下來就得著手準備正格的腳本了,還有拍攝現場的雞毛狗屁大小事。

演員的試鏡也如火如荼展開,光碟團隊也在努力中,精彩刺激的終於即將上場。

動起來的前兆,山雨欲來風滿樓。

嗯,準備印堂發黑挫咧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