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天氣好到一整個不行,天空完全是個爆爆藍。看著看著心情越來越輕快,好想出去玩吶~ ('ー ' *)

這兩天風向變了,開始吹起南風,家裡的地板瓷磚濕了一天乾不了,白天熱得像暑假,春天以惟恐天下不知的排場降臨。燈會搞得沸沸洋洋,每晚的煙火秀照亮短暫的絢爛,夜幕上綻裂出華麗的爆炸菊。

外面的世界熱鬧紛擾,日子一樣要過。拜日去放了天燈,觀夕平台上我們的小小願望還來不及冉冉升空便引火自焚,燒了個灰飛煙滅,還好有霸王仙女棒和沖天枝仔炮支援。托天燈的福,我們沒有被警察伯伯抓去哈茶聊天,沙灘上倒是插滿了衝天炮的殘枝和一泡尿漬。

兩天後的0214,號召了一群孤男寡女,感謝蔡媽媽大方提供頂樓的絕妙好陽台,隨隨興興來了場情人節烤肉團。碳烤棉花糖的好滋味竟被當作噁心,mashimaro 若有知也會暗自飲泣吧。又開始期待起今年中秋烤肉節了。 >///<

近來 Anego 熱映中,活脫脫是部辦公室OL寫實紀錄片,單身熟女的末日警世錄。過了24歲,就像起司一樣,逐漸熟成,得面對年少不再的現實命運,Anego, Aniki都一樣,我想。只是,哪能如此輕易服老?就算已經皮鬆肉垮全身皺巴巴,靈魂還是要常保輕盈才行啊~  

天高風輕,發個春夢,再過不久,白花花的夏天就在轉角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