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終究沒有鼓起勇氣打電話。

因為想不出見面的動機,意義,或任何目的。還是想見一面,可能等過陣子以後吧,衝動再多一點,理由再充足一點的時候。

今天跑操場意外順暢,甚至是一口氣就跑完了十圈,應該是速度特意放慢吧,有種「啊,終於找回從前步調」的感覺,或許從開始到現在的腳步一直都太快,原來是自己迷失了。汗流浹背的感覺真是很舒暢呢,雖然傍晚的風吹得背脊涼颼颼。

腳踏車則是在19-25 km的均速間游移,絕好調。
每天盼著望著風鈴木的季節,花還沒黃,倒是木棉早已紅遍半邊天。




結束操場,不直接回家,反而繞了遠路,逛了一圈市區。在跑道上的時候,看著傍晚的彩霞襯上澄澈的天藍,心想「人生也不過如此。」嚴肅說來,是種很不負責的感想。

找晚餐的時候,繞了一大圈,又回到民族路國華街。天哪,這時才知道自己的格局原來只剩下保安路和水仙宮,這兩處已經是這輩子最後的廚房,怎麼逃怎麼找都離不開了。沒辦法,光這兩條街就有太多東西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輕鬆征服的,何況自己還有一天兩餐的 quota。

第二次選了乾淨衛生的不油膩快餐,雖非大魚大肉,竟也意外合胃口,難怪是某嘴刁朋友的愛店。美中不足的是鄰桌坐了個阿伯是裝熟魔人,高八度的大嗓門強迫眾人聽他大肆打嘴砲:批評60元便當菜色陽春,嚷著自己如何嘴刁,非不得已絕不外食,連陌生來客的小孩也一併關切了去,諸如此類云云...就算沒人答理此人依舊頗為自得。

「嫌貴,就別來吃了咩  = =」暗忖,匆忙扒完最後幾口飯,走為上策。

﹍﹍﹍﹍﹍﹍﹍﹍﹍﹍﹍﹍﹍﹍﹍﹍﹍﹍﹍﹍﹍﹍﹍﹍﹍﹍﹍﹍﹍﹍﹍﹍﹍﹍﹍﹍

我承認自己在逃避,就算真的是冷漠孤僻也認了,雖然惹人傷心難過自己也感到抱歉。

但,我只是不想違抗自己的意願,即便任性,即使幼稚,至少還想捍衛一點點少少的作自己的空間,必然的孤獨也無所謂。

抱歉了,視若無睹是刻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