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想說有點累。

覺得這種習慣很殘酷,老是在最後一刻才丟出炸彈。
我極力掩飾一切無奈反抗,用無所謂的態度言語,平淡無奇的眼神語調,或許夾雜一絲報復,又或許參雜一點點不忍心。

而我只是認真的想說,早晚一天要離開的,與其措手不及,何不就讓一切平平淡淡,好聚好散。

相信你們是會祝福的,我也將同樣祝福著。

可是,話先別說太滿,期望不要太高,我說真的,真的。

I ain't  the one you need and who'll be there for good, just a stop-by. So let it be someone else to hold the position.

gonna find a way out, another wandering, another see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