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塵暴。

怎麼搞的,鼻腔宣告淪陷,人中快被擤爛了。過敏體質越來越明顯,面紙用量大增,變成環保殺手。

今早從雜誌上看到的一段文字:
Blankets of clouds soften a sunset over Guanabara Bay and suspend beachgoers and surrounding mountains of ethereal light.

跨頁插圖上,落陽穿射重重雲層,鵝黃色的夕照,帷幕般被洒整片臨海的山崖與沙灘,里約熱內盧 Corcovado Mountain 山頭上那座舉世聞名的基督像同樣沐澤在光影中,神聖不可侵犯。這讓我又想起,那時猛然憶起苦讀 Norton 的回憶,淡然回甘的感動。總該學著往前看,卻總是不捨地頻頻回首,眷戀著走過的種種足跡。

跨過了這個階段,準備繼續邁進,沒有十足把握,也得硬著頭皮走下去。迷惑一直存在著,掙扎不曾止過。努力追求著,在現實與幻想之間,尋出個平衡點。

下午去高雄看了英國教育展,沒概念,胡闖亂問了一番,對各大名校依舊茫茫然,卻發現英國人與生俱來的優雅氣質,真是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