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心情煩悶。

跨上腳踏車,撲通撲通,去黃金海岸看海吹風。

on the shore i watched foams coming over, fading away with tides. i smelled the salty air roaring about, feeling the day fleeing away thru earth cubes. 煩悶什麼?只是覺得自己沒種,渴望改變卻缺少面對的勇氣,一味安逸於現狀。暗自嚷嚷著早晚要過自己的生活,卻連一步也跨不出,整天作繭自縛。

could not help wonder if i was really a good-for-nothing but a bookworm, as they imagined 每次在 msn 上很認真地跟朋友說:「我應該是考不上。」得到的回應往往是「不會啦,你一定可以的...blahblahblahblah...」之類的安慰。坦承被他們誤解成無病呻吟,絕非我的本意,只是想陳述真正的想法而已。

安慰的表面話從來就不是我最喜歡的回應。如果能有人說:「那你以後有啥打算嗎?」之類的話,這才是我期待的實質鼓勵,我一定會掏心掏肺地把對未來的期盼與生活的理想與這個人分享。我渴望的無非是一個可以相互討論的對象與空間,或許可以從中找回些信心也說不定。

幾分努力,幾分收穫,自己最清楚,只希望能有個人支持我的決定,給些肯定。 i choose the way to be, stand solid to where i am, as Nel told me.

 

向日葵開了,明天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