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裡牆外》 



工作的人都渴望回學校唸書,而唸書的人只想早點出去工作。

工作、唸書跟結婚都一樣,圈外的人急著往裡跳,深陷其中的人卻只想早日掙脫。



→ 純粹是牆裡牆外的問題而已,只要找出一片花園,牆裡牆外又何妨?



《制約。遺忘》



直到現在,偶爾還是會脫線習慣性在 http://www 頁面按下離開返回上一頁,鍵盤上的←都快磨平了。

To逼 or not to 逼? 起碼, 這已是流淌在記憶裡融化在生活裡戒不了鴉片般的癮癖。

深深迷陷在未知世代的次文化裡,即使好友名單已昨是今非,依舊樂此不疲。



不知道如何定義到底是一種進化或退化,就像隨著年歲進展推衍,我們逐步捨棄某些曾經習以為常的移動方式,如步行,如單車,如公車,如摩托車等。到最後,不鑽進車廂裡操握方向盤腳踩油門便出不了門似的制約,像政客大頭症如影隨形裹纏著。



是我們選擇了遺忘,還是成長誘使我們變節,對於過去的一切健忘,無聲無息得很自然。



As a freak, just sorta enjoy a recognized being as such.



只是碎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