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ippy (castle)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小三

時間 Mon Dec 31 09:29:12 2001







我是個剽悍的班長

發號施令 不可一世

曾因長期吼全班而失聲

讓老媽來班上拜託同學體諒配合

某天

真正的導師從美國回來

初次見面

全班起立聽著她訓話

姑娘我卻想噓噓

憋得很是難受

由於對新老師的不瞭解

不敢舉手

但生理需求不識時務

就在快不行時

我跟旁邊同學求救

於是她很有義氣地舉手說

"老師 ###想上廁所"

老師說 "去阿 我又不是老虎 又不會吃人 趕快去阿"

我卻說 "嗯 來不及了。。。"

全班先是一陣靜默

接著爆出狂笑

我羞紅著臉站在一灘水上

覺得一陣暈眩

怎麼找不到地洞

結果

老師寫了張單子讓我回家換褲子

唉 好一個不可一世的班長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pc55b.wins.cc.nccu.edu.tw

--------------------------------------------------------------------------

作者 Peihan (凍僵的將軍喝薑漿)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小三

時間 Mon Dec 31 11:06:38 2001



這我也有經驗喔!



因為我媽是老師

所以在還沒進小學錢大概全校老師都認識我了

我曾經因為在走廊..忘記作了什麼事情 被校長追著跑~_~

而且我以前狠神經質

小一的緊張歲月應該讓我的壽命減少1/3了吧

明明超級想上廁所

就是不敢跟老師說 怕老師跟媽媽說(其實講了也沒關係阿..)

那時候放學還要全班起立聽老師訓話

我真的受不了了...

接下來的情況同zippy ^^

不過我是衝進我媽媽的班上

所以這件事情

全校老師又都知道了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esther.fdorm2.nccu.edu.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