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layjar (生離死別.山水相逢)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我的啟蒙日劇

時間 Sat Dec 14 02:39:07 2002





該是剛上國中那附近幾年

難得有情人 安田成美與中森明菜

接下來的東京仙屢情緣 東京愛情故事

以及觀月 內田 主導的校園系列

還有無家可歸的小孩

最喜歡每逢週日衛視播出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從此認識很多日劇的熟面孔



如今物換星移

中生代演員逐漸淪為硬底子配角,或就此退隱

中森終於復出紅白

觀月轉行當了小護士

內田宣佈息影洗手作羹湯

安達依然是日本人心中長不大的童星



友阪理惠的春浪漫 卡漫系風格深得人心





日劇原來也是我的成長史



-----------------------



明年六月後 還會有誰能夠跟我一起看日劇呢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218-165-2-165.HINET-IP.hinet.net

---------------------------------------------------------------------------

作者 cinbudy (Sans Blague..:p)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我的啟蒙日劇

時間 Sat Dec 14 21:08:23 2002



※ 引述《clayjar (生離死別.山水相逢)》之銘言:

> 該是剛上國中那附近幾年

> 難得有情人 安田成美與中森明菜

> 接下來的東京仙屢情緣 東京愛情故事

> 以及觀月 內田 主導的校園系列

> 還有無家可歸的小孩

> 最喜歡每逢週日衛視播出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 從此認識很多日劇的熟面孔

我的啟蒙日劇應該是內田有紀的"熱力17歲"吧

那個男的已經忘記他的名字了..

還有西田光吧還是誰的樣子



真的太早了..

我也有看東京仙屢奇緣跟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ㄟ..^^

只不過我沒有看過無家可歸的小孩就是了..

也是看完東京仙履之後

就開始迷上唐澤秀明的..

他跟山口智子是我心目中最甜蜜的螢幕情侶..^^



> 日劇原來也是我的成長史

埃 好想看春浪漫喔..

不過已經落掉很多集了

等以後有空一次租來看個夠吧..^^

> -----------------------

> 明年六月後 還會有誰能夠跟我一起看日劇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61-224-9-177.HINET-IP.hinet.net

--------------------------------------------------------------------

作者 不告訴你 (猜猜我是誰 ? ^o^)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我的啟蒙日劇

時間 Sat Dec 14 22:10:05 2002



※ 引述《clayjar (生離死別.山水相逢)》之銘言:

> 該是剛上國中那附近幾年

> 難得有情人 安田成美與中森明菜

這部片算是我的遺憾之一

我是從回首夢已遠認識安田成美的

結果開始瘋日劇時 她竟以結婚而很少演戲了

接下來的東京仙屢情緣 東京愛情故事

再加一部跟我說愛我

衛視中文台主打此三部曲

> 以及觀月 內田 主導的校園系列

> 還有無家可歸的小孩

超變態的劇情依然難忘



> 日劇原來也是我的成長史



我高中停了很久沒看

大學開始復看

也是有難看到看不下去的

不過看到直搗人心

不淪陷也難

日劇是我這個不哈日的人唯一哈的





> -----------------------

> 明年六月後 還會有誰能夠跟我一起看日劇呢

如果你還能有電視看

我的聲音應該會繼續糾纏你

有個人可以討論是很爽的事



不過最近心情有點脆弱

你的最後一句讓人很難承受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暱名天使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