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kie,我覺得你腳步要再快一點。」冷不防地,淑貞姐隔著桌子對我說。



這也難怪,一直以來我總是一派悠閒,慢條斯理,悠悠哉哉真的像頭牛。

心路的案子快要開工了,而我一臉還是狀況外,怪不得老闆看了會擔心。



「被發現了…」我想,而這也是自己偷偷憂慮的。簡單的場記要花上兩倍時間,腦袋打結裝嗯嗯的時候比清醒的時間長,

再加上偶爾力不從心,連機器也來作對,讓工作效率大打折扣,毫無進展。常常是自己挖洞跳,鑽進了牛角尖,天兵個性再度出現。



其實,我也想好好表現啊~ 哈…哈……哈…… (苦笑)



心臟大顆臉皮厚,平常拿來說說嘴無傷大雅,但要幹正經事,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