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weetyg (可以愛你真好)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小名

時間 Mon Jan 14 21:34:07 2002







小時候不是都有小名嗎

我記得我的小名超多



小平

平平

(這些都是為改名之前)

ㄚ妹ˊ

最誇張的是

阿狗(台語)

天阿 這能聽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屬狗的關係

呼呼.......



--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 怯懦,也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61-216-14-150.HINET-IP.hinet.net

-------------------------------------------------------------

作者 zippy (長腿叔叔)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Re: 小名

時間 Mon Jan 14 22:46:54 2002







ㄇㄟ 阿(爹娘叫的)

ㄇㄟ ㄍㄡ (娘的爹娘叫的)

軟腳蝦(台語)

碗稞(台)

桂冠

月光女俠

小蝦米

雞排班長

狐狸(眼小被人欺)

阿霞(忘情水的冷笑話)

阿貴

貴姐

小貴子



是記憶中曾用在我身上的稱謂

有陣子腳受傷 曾自稱 跛霞

覺得挺帥氣的 哈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61-216-36-133.HINET-IP.hinet.net

------------------------------------------------------------------

作者 不告訴你 (猜猜我是誰 ? ^o^)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Re: 小名

時間 Mon Jan 14 23:17:36 2002



※ 引述《tweetyg (可以愛你真好)》之銘言:

> 小時候不是都有小名嗎

> 我記得我的小名超多

> 叫

> 小平

> 平平

> (這些都是為改名之前)

> ㄚ妹ˊ

> 最誇張的是

> 阿狗(台語)

> 天阿 這能聽嗎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屬狗的關係

> 呼呼.......



我的小名 好像不多ㄝ

我家人從小到大都叫我"婷婷"

好 我知道很惡 跟我形象一點都不合

國中 大家也都叫我筠婷ㄝ

哇 國中時依然保持我的氣質形象

高中才開始被叫長長

然後 跑出一堆長長之流的綽號

長~~ 小長 大長 長兒 蘇長長 長長(前面那個二聲 然後輕聲)

ㄚ長 蘇筠長 長仔 怎麼長ㄚ長的 越打越不覺得這個字是長

上了大學 更慘了

延用長長的後遺症 除了本名不太被記得

不然就是被誤會我的本名是蘇筠長外

還會被聽 牆牆 糖糖

又有狠心人士叫我蘇媽筠長 長爹

更有個臭小子不知死活的敢叫我跟長一點都沒關係的真男人

怎麼人越老 得到的綽號越不堪入耳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暱名天使的家

--------------------------------------------------------------------------

作者 不告訴你 (猜猜我是誰 ? ^o^)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小名

時間 Mon Jan 14 23:22:22 2002





> 然後 跑出一堆長長之流的綽號

> 長~~ 小長 大長 長兒 蘇長長 長長(前面那個二聲 然後輕聲)

> ㄚ長 蘇筠長 長仔 怎麼長ㄚ長的 越打越不覺得這個字是長

還有無腦長 飛腸女

怎麼可以忘了這些呢

>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暱名天使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