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rong (遙寄海西頭)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詩

時間 Wed May 22 23:36:57 2002



國二時因國小五年級的堂弟要交一首詩當作品參加比賽(全班都要寫的)

那時根本對詩一點概念也沒有,想說就一行一行那樣,就隨便幫他寫,我還記得我是這

樣幫他寫的(因為那時候中秋節快到了):

月餅圓圓像月亮

月亮圓圓像月餅

不知哪個比較圓

是月餅圓

還是月亮圓







更扯的是,還得到優選,現在想來還真好笑,繞口令一般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Gary.dorm9.nccu.edu.tw

-----------------------------------------------------------------------------

作者 wrong (我將退化成霧)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猜謎

時間 Tue Aug 6 22:54:21 2002



以前國小時,自修上都會有猜字的謎語

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三個

1.王先生,白小姐,兩個人坐在石頭上

2.水聲太嚇人,老王躲進門

3.我要騎羊,羊不肯,我就背羊

以上都是猜一字

















1.碧

2.潤

3.義

猜對了沒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61-216-189-251.HINET-IP.hinet.net

----------------------------------------------------------------------------

作者 minispy (停看聽)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猜謎

時間 Tue Aug 6 23:56:45 2002



※ 引述《wrong (我將退化成霧)》之銘言:

> 以前國小時,自修上都會有猜字的謎語

> 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三個

> 1.王先生,白小姐,兩個人坐在石頭上

> 2.水聲太嚇人,老王躲進門

> 3.我要騎羊,羊不肯,我就背羊

> 以上都是猜一字

> 1.碧

> 2.潤

> 3.義

> 猜對了沒





猜對前兩個





---



恭喜育臣再獲獎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61-230-123-166.HINET-IP.hinet.net

----------------------------------------------------------------------------

作者 clayjar (豆奶火鍋)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猜謎

時間 Wed Aug 7 22:11:14 2002



※ 引述《wrong (我將退化成霧)》之銘言:

> 以前國小時,自修上都會有猜字的謎語

> 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三個

> 1.王先生,白小姐,兩個人坐在石頭上

> 2.水聲太嚇人,老王躲進門

> 3.我要騎羊,羊不肯,我就背羊

> 以上都是猜一字

> 1.碧

> 2.潤

> 3.義

> 猜對了沒



這是新學友系列的吧

-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218-165-8-211.HINET-IP.hinet.net

---------------------------------------------------------------------------

作者 antonio (離線)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猴子的生活

時間 Tue Oct 14 23:36:45 2003



星期一 猴子穿新衣

星期二 猴子肚子餓

星期三 猴子去爬山

星期四 猴子去考試

星期五 猴子去跳舞

星期六 猴子去斗六

星期七 猴子刷油漆

星期八 猴子吹喇叭

星期九 猴子去喝酒

星期十 猴子死翹翹





--

長長的路上

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 

我想最好是不說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cheetzai.dorm6.nccu.edu.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