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lf (Who Dares Wins)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國小坐我隔壁的女生

時間 Mon Dec 31 00:53:31 2001



想到以前坐我隔壁的女生,

就會覺得自己很殘酷..

記得那時候小三(下學期)..

隔壁的女孩從小二上就跟我坐在一起,

因為學期初老師要重新排位子..

結果,還是把我們排在一起,(此時心理有點小不爽)

但因為我們活在民主社會裡..

老師在排完座位後很民主的問:"有沒有人想換位子的?"

我心想:"不行,我已經忍她忍了兩個學期了(她很兇),我不能在這樣下去!"

然後就舉手..

老師問說:"你為什麼想換?"

我回答:"因為我每次都坐她旁邊!很煩!"(此時全班狂笑)

結果,老師笑笑的就幫我換了位置..



幾個月後,發現她居然喜歡我,

不過當時的她我不敢恭維,

因為那時的她可是恐龍級角色..

胖胖的..力氣又大!

不過從南非回來後再次看到她時,(不知哪年她搬到我家對面的公寓)

我嚇了一跳..

因為她應證了女大十八變這句話..

身材好的跟什麼一樣..

臉蛋也還不賴,

但因為從小四後就沒聯絡,

至今未曾跟她說過半句話..

--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_-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凸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Alan.dorm9.nccu.edu.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