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nispy (同樣的錯誤)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國小坐我隔壁的女生

時間 Sun Dec 30 22:58:10 2001









那我應該是會讓我狠狠懷念的女生



小學一年級坐我旁邊的男生

破了老師期待 感化不成

上美勞課 惹毛我

美工刀毫不留情 劃下它的手臂

五公分長的傷口 縫了六針

是我送還的禮物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61-223-66-228.HINET-IP.hinet.net

---------------------------------------------------------------------------

作者 zippy (castle) 站內 childhood

標題 小一

時間 Mon Dec 31 09:11:01 2001







有個討厭鬼

下課時在走廊玩時

猛地從身後抱住我

任憑我咒罵

就是不肯放

不得已

往身後一抓

哀嚎聲傳來

阿 原來我抓到他的小弟弟

不是故意的

不過他終於放手了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pc55b.wins.cc.nccu.edu.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