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不告訴你 (猜猜我是誰 ? ^o^)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國小坐我隔壁的女生

時間 Sun Dec 30 23:15:56 2001



※ 引述《clayjar (牽手)》之銘言:

> 不知現在變成啥樣了

> 以前她都會邀我一起作弊

> 檢討考卷時偷偷幫對方改答案

> 重點是..她是老師眼中的大紅人

> 成績好品行佳..

> 她讓我認清有些女生是不能光看外表的..



ㄣ 那我要講國小坐我 ㄣ

不是旁邊的男生

但是我第一個暗戀的男生

好像也是唯一一個 有人說長得帥的男生呢

那時我真的是誰也沒透露

竟然在過完個寒假

全班男生就叫我二嫂(因為他二號 全班第二老)

害我原本都跟他打打鬧鬧的上學期

一下子走了樣

看他打個球 就有人說嫂子來加油

土風舞不小心跟他同到組(真的是不小心的 那是照身高分的)

牽個手也彆扭半天 因為大家都一直叫

而那一群臭男生在我家樓下要叫我下去玩

也給我大叫嫂子 害我媽一直問 他們在叫啥

天ㄚ

然後就降兩人幾乎啥話也不講 也講不成了的到了畢業

唉 有點悲慘 但有點甜蜜

雖然每次被降叫都很氣 但也會覺得有點高興

人真是個彆扭的動物ㄚ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暱名天使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