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歲末年終,在小狗年的尾閭,順利找到工作,似乎有了好結束。

新工作的近況到現在還是似懂非懂,還沒遇到所謂的挑戰,也無從想像起到時候會有多刺激。

不過我相信,憑著臉皮厚和心臟大顆走下去,天大的難關總會找到出口滴~


一手接過老闆跟老闆娘的紅包,雖然只是聊表心意,手心倒是暖烘烘的。

至少是會讓人期待的環境,少了隔閡,多了自在。

新年心期許,希望能在豔陽高照下的天空,認真做自己,走出自己所相信的一條路。


【年夜飯】

這頓團圓飯碗越來越難捧了。 一貫的模式,我繼續在親戚面前,聽他們講述,扮演著一個我也不認識的自己。

小時候是小時候,長大了人總會變。很多東西,別人看不見,只有自己清楚。

面對這些指指點點、諄諄教誨,我無意反駁,原來這也是形象之一。

頂著幾條斜線,我靜靜地聽,至少清楚席間還有人認識我,無須憂慮。

難得清閒的假期,窩在家裏悠悠哉哉地休息,也是一種享受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