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s easy as people saw me to be. 

看著自由在網誌上書寫著寂寞,獨自咀嚼著孤單。猛然發現,其實自己並沒好到哪裡去。


Treat yourself nicely, easily, freely. 

The only way I'm afraid is to shut down the eyes, hear nothing, doing nothing. 


身邊的流言流語讓雨後潮濕的空氣更悶脹了些。

老掉牙的掙扎依舊是對自在的渴望,不願錯過些甚麼,想留住些甚麼。

想逃卻逃不開的無力感,在走了大半路程之後,迎面襲來。

孤僻期,原來我也進入了孤僻期。幾年前也曾經陷入相同的泥沼,對自己失望,對友誼失去信任。

可是,說不會不捨是騙人的。

後來,面對離別,學會重新珍惜,那是在大家都要各分西東的時候。

這群人令我懷念至今,深深地。

從那時候開始,早已開始了獨居生活。這幾年的歷練讓自己學會對一切分合聚散淡然。


學會在寂寞中自處,學會習慣孤單,少了庸人自擾的牽掛之後,生活可以過得自由自在。

到現在,摸索出了存在的重心,瞭解該堅持的,該珍惜的某種價值。


因為孤單過,所以不願輕易放手。


Next time we meet, you won't see any bitter 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