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igu (失聲....) 看板 childhood

標題 Re: 國小坐我隔壁的女生

時間 Sun Dec 30 23:27:24 2001



※ 引述《clayjar (牽手)》之銘言:

> 不知現在變成啥樣了

> 以前她都會邀我一起作弊

> 檢討考卷時偷偷幫對方改答案

> 重點是..她是老師眼中的大紅人

> 成績好品行佳..

> 她讓我認清有些女生是不能光看外表的..





小時後 坐我隔壁ㄉ男生

他家就在我家隔壁

我們每天一起回家

還被同學說啥一對ㄉ阿(現在想想真好笑)

長大後

他還是住我家隔壁

高中還不小心同一ㄍ補習班

只好每次補習又不小心一起回家

記得一次下雨 一起撐傘

走著走著他手機響 要我幫他撐傘

可是他忘ㄌ他ㄉ身高192

姑娘我無條件進位也才168

只好很蠢ㄉ墊起腳尖 伸長手臂

像跳芭雷舞一樣@@?



呼呼 現在 他還是住我家隔壁

只是時間沒有加深我們ㄉ友誼

不過多ㄌ幾分尷尬^^;

--

※ Origin: 神秘地帶

◆ From: 86.c188.ethome.net.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