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2969


終究告別了二字頭,生命跨過換日線,像慢慢爬升的雲霄飛車終於來到人生制高點,視野最佳,也準備開始滑行。

法律沒規定,亦非約定俗成的制約,自然而然地,就像嬰兒會爬會站的成長本能,心理上已正式道別青春。

為了無法而立而慄,看似一些同路人心有慼慼的徒然悵惘,但起碼基本的省思不能少,即使一無所及,幸福的我們這一代,肩上總是少了些承擔,多了點茫然。

無聲淡然感激著,所有一路走來的陪伴和看不見的手,默默的保佑,我相信,不然兩年前可能早就摔了過往去了。

感謝還有人幫自己惦記著,沒有期待就沒有失落,何況從未存在過。慶幸有自己,有身旁種種空氣般的存在們,在繁忙星海中,總能找到座標,不致失去希望,縱使蹣蹣跚跚,總還有動力從旁支撐。

以往,其實也才這幾年的事,習慣回顧一些來時種種,但遺憾的恐怕現在也要叫人失望了,還在幽谷裡迷失探索著,不知是看透了現實,或是烏雲蒙蔽了冒險野郎的勇氣。

 

總之,逝者已逝,明日將至,不管三十慄不慄,短暫的這一遭,只要還沒被獵人抓到、還沒失去參賽資格,就要不斷努力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