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37

今年氣候開春至今流行冰火五重天,公園路的洋紅被陰晴不定的氣溫表了好幾次,開了又謝謝了又開,叫保安來也沒用。這次終於是尾聲了,最後的最後,卻也唯獨這一株來得最晚,綻放得最純粹。

 

【說好的革命呢】

IMG_0787


昨夜一群老五海安路的聚會,笑看鄰桌鶯燕成群,這廂卻是對看無言,無病呻吟。不是ABC,沒有30cm,沒有四輪,存摺還在六位數字掙扎,土性頑強,連排上促銷商品DM的本錢都沒有,豁出去天上人間當皇帝只怕皇家禮炮還沒開就成了砲灰。發達無望,錢途茫茫,怨工作,嘆人生。30前夕的徬徨,未來早就寫進籤詩盡在不言中。驚覺南庄已經是大半年前的事(「不是今年三五月去的嗎...靠!....」),早就跨了年,原來又是醉生夢死渾噩老了一歲。

夜深了,各自解散回去續練睡夢羅漢拳,還是滿心期待個暑假比較實際。

「MD.. 都一點半了外面還這麼熱。」

啊,這是夏天啊,百無聊賴的五月天。突然想起冬夜,起碼還有暖呼呼的關東煮取暖。

 

 

【秘密基地】

000026

四月某一天,已經提前堆起厚厚的雲垛。

因為是秘密基地,所以才不會告訴你呢 ♥

 

 

【驚鴻.天水圍的日與夜】

 

最顯眼卻也往往是最隱密的地方。
若沒經過刻意翻攪,這塊角落或許終將靜靜隱沒在紛鬧雜沓的腳步聲中,在時光的堆積裡,兀自沈澱。

不小心冒犯了,請見諒。

 

 

【春.拾際 2010-- 洋紅.鐵道.豔夏.中國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