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拎老師咧...太誇張啦...幹拎老師咧.....開車也沒這麼誇張吧...」

人在遭逢意外時,總會脫口而出幾句國罵,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我這個人的第一直覺只是「幹拎老師」的坎站,當然跟我姓林沒關係。

我出了車禍,就在今晚。本該是個輕鬆愜意的美好夜晚,從體育場運動回來,還順手買了古早味紅茶,踩著輕快自行車,馳騁在回家路上。

眼看著就到家了,卻在路口,大車撞小車,INFINITY 等級的休旅車撞上時速20的捷安特,紅燈違規右轉的頂級悍馬撞上毫無招架之力的鐵馬,鐵包人撞人包鐵,連人帶車翻身倒地,沒想到林智勝撞飛一壘審的劇情會重現在自己身上。 



後方還有來車,幸好沒有噴出去,不然現在應該看不到這篇輪下餘生記。

整個人被撞倒在地上,眼前閃過仆街前幾秒鐘最後的畫面。忿忿爬起身,我在腦子裡的一團驚嚇和混亂思緒中努力找回理智,嘴裡一直在幹拎老師,心裡還掛念著我的育空840。

飲料肚破腸流撒了一地,身上黑青擦傷不說,右手臂不舉,頭還撞出了一個包,長出一顆小頭在左腦上。至於我的車呢?當然是第一時間送急救了。後輪輪圈被撞歪,勢必得重換,椅墊、椅架、牛角也面目全非,天知道出事前我才剛騎回娘家微調,真的是冥冥註定嗎... Orz

去319事件指定醫院掛了急診,兩股間一大攤的茶漬看起來像極了失禁,狼狽到不行。為求謹慎起見拍了頭部電照圖,還好沒事,雖然沒辦法一撞變天才,沒有失憶失智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一切都是幾小時前剛發生的事,該慶幸現在還可以在這裡敲鍵盤,同時驗證上輩子的香的確燒得不夠多,還有天意註定要懲罰我玩過頭,混太爽。生死瞬間的惶恐和翻車突然陷落的視線殘影至今還歷歷在目,這輩子應該是忘不掉了。

瘀青痠痛開始發酵,接下來幾天應該會很刺激。可是,驚嚇終究會淡去,傷口早晚會痊癒,如果幾張紙鈔就能輕易彌補恐懼和傷痛,這道歉豈不太過膚淺,而我的犧牲卻太過廉價了? 


該去把安全帽翻出來了。
輔仔!感謝您,我一定會乖乖聽話戴上帽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