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簡單,卻也寂寞得令人心碎。

美夢成真主唱唱給已逝丈夫的情歌

And I Love You

雖然「會晚點喔」的電話已經不會再來
但就想那是去遠行了

因為也常有好幾天見不到面
所以我們一定 欸、沒問題吧

過去我們倆一起經歷過種種
譬如就像「現在」一樣的事

今後我必須要一個人去面對
那真的是最 孤獨寂寞

雖然可能從未在人前唱過這首歌
讓大家聽到個人感情很不好意思

有一天當我去與你相會時
即使滿臉皺紋還是會馬上找到喔

在直到我能對你說謝謝之前
要在某個地方看著我喔

因為我會不停地說謝謝
所以要在某個地方看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