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麼刺激了

Nov.8  0740:  一大早被痛醒,發現左肩舊傷復發落枕 → 半邊不遂,遂成漸凍人狀態,四處找醫生救命。
                     
Nov. 8 1330: 午休後喉嚨燃起莫名灼熱感,疑是流感中鏢前兆,心想不妙 → 半邊不遂還開了流感外掛的漸凍人 。

Nov. 9 :喉痛加劇,懸壅垂小舌(uvula)腫到只要一張嘴就迫不及待跑出來 SAY HELLO了→ 半邊不遂開了流感外掛輕聲細語的漸凍人 。

Nov. 10:同樣被痛醒,這次換成大舌莫名其妙被咬破了一個洞 → 半邊不遂鼻音像美環說話大德頭嘴巴開開會不自覺流口水的疑失智漸凍人。

Nov.11:就在剛剛,口水又滴了幾滴,鍵盤上有了我的DNA,這輩子你都是我的了,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