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是得走,日子總是得過。

原來今天星期六啊,半點該放假的FU都沒有,我還被困在這裡,越待越不爽的城市。反正也麻木很久了嘛,多一天少一天都沒差。

中午,許雪莉來了一通電話,唉,不能怪我惡意缺席,抱歉了好久不見的蔡傑瑞,永遠三缺一的夜市趴。所以我才說快來綁架我吧,雙手雙腳都給你了。

下班前,同事發生驚天動地的慘劇,看她臉都綠了。該死的 ILLA 死當,偷走了她整個下午嘔心瀝血的企劃書,她欲哭無淚,我們也愛莫能助,又是一個熬夜茫茫到深更的週末,喔,也不叫週末,因為根本不用放假。

天殺的內政部,該死的三百萬,吃屎吧企劃書。

我真的想幫些什麼,只能走得很心虛。拍拍肩膀「C'est la vie」,給她一條人蔘或當歸,或許才是我能幫的忙吧。

無論怎麼做都只是落井下石傷口撒鹽啊啊啊  囧rz

唉唉唉,慘慘慘   

加油啊,苦悶的戰士們!

BULL SHOOOOOT~PHUCKYU HAPPY GOOD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